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韦蔚参加环境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韦蔚参加环境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体学院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月13日,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韦蔚参加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4f15a632612742aeac8cca538368d0b_副本.jpg


会议主要聚焦主题学习研讨,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奔主题、直面问题,逐项对照6个重点方面,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沈珍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全面介绍了班子2022年度整体学习情况,汇报了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整改情况,及结合会前谈话和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举措。随后,班子成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互相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指出了差距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


韦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真诚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着眼于学院未来的整体发展,有助于提升干部思想意识、综合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达到了强化担当、增进团结、提高共识的目的。她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落实中央精神,学院在未来发展中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于学院未来的发展要做到科学规划、凝心聚力,共同促进环境学科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坚定信念,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三是提升工作能力,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增强创新意识 ,努力将环境学科的发展融入到学校“一体两翼”的整体规划建设中。


沈珍瑶代表班子表示,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环境学院学科事业发展的重视,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把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全面反思、积极整改,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抓住宝贵的发展机遇,不断提升科学决策和攻坚克难的决心和能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创造新的成绩,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