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北师大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2月22日,北师大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与来自31个院(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学生代表在会前对身边同学进行了充分调研与交流,并在座谈会上就党的二十大学习、寒假所见所闻、开学思想情况、国内外时政热点等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会同学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分享了寒假返乡感受到的家乡变化和参加调研实践的收获成长,畅谈了对国内外热点事件的关注思考,表达了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的满满期待。与此同时,与会学生代表将身边同学比较关心的校园管理、活动开展、生活保障、防疫准备、就业指导、心理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总结发言,感谢同学们为本次调研座谈会所做的充分准备和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支持,肯定了各位同学在寒假期间不断充实自我、努力提升的奋斗精神,对大家积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自身专业相结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同学们关心的部分话题作出了回应。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能够迅速转段,适应新形势,加强对身心健康的关注,做好自己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科学规划,投入新生活,统筹安排好自身学业,积极参加各类课程、讲座和实践活动,不断充实自己;珍惜时光,获得新成长,牢记学生以学业为第一要务,努力学习知识,武装自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