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华南师范大学一行来访北师大

华南师范大学一行来访北师大

3月23日,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斌伟、党委副书记王岩一行访问我校。校长马骏会见来访人员,党委副书记李晓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科研院、教务部、人才人事处、信息网络中心、120 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马骏对华南师范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学校综合改革等基本情况,回顾了两校近年来交流合作有关情况,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区位和学科优势,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共同服务于国家和区域教育事业发展。


王斌伟对学校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回顾了两校之间的历史渊源和深厚情谊,介绍了华南师大的基本情况和来访调研目的,期待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深化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图片1_副本.png


李晓兵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重要举措等情况,希望两校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探寻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领域合作的新路径,共同提高两校办学质量和水平。


图片2_副本.png


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图片3.png


座谈会后,华南师大一行参观了学校建校120周年主题展览。


图片4.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