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新疆阿克苏地委书记一行来访北京师范大学

新疆阿克苏地委书记一行来访北京师范大学

3月14日,新疆阿克苏地委书记吴红展一行来访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马骏、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会见吴红展一行,新闻传播学院、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马骏对吴红展一行来校宣讲以及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赴新疆就业情况。他表示,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引导和激励保障工作,继续为新疆阿克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鼓励引导学生到边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吴红展对北师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疆阿克苏地区发展情况和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他表示,北师大在诸多学科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希望与北师大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吸引更多北师大优秀人才赴新疆阿克苏地区工作,助力阿克苏地区高质量发展。


李晓兵表示,会继续做好应届毕业生赴疆就业的推进落实,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学校将深化与新疆阿克苏地区的多领域合作对接,携手聚力,共同推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