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北师大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12日,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传达了国务院、北京市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目前学校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并部署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攻坚行动方案。


李晓兵指出,目前进入就业攻坚期,大家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就业工作部署,切实完成保就业、促就业工作。他强调,就业管理部门要把握好就业工作各阶段节奏,积极调研,强化问题导向,保障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各院(系)要积极协同、明确分工,落实好就业工作主体责任;要认真摸排每位未确定毕业去向学生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健全就业帮扶机制,保障重点困难群体帮扶到位;要积极做好岗位拓展,尽最大力度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机会。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对于研判当前就业形势,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党委学生工作部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抓好落实,以百日冲刺的状态,攻坚克难,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