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师徐畅获得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特等奖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师徐畅获得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特等奖

2月18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邮电大学落下帷幕,北师大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日文系教师徐畅荣获大学日语组特等奖。



本届大赛历时一年,在历经北京赛区初赛、复赛的选拔后,徐畅在决赛赛场上,以有层次感的教学设计、有互动感的课堂表现获得评委的一致高度评价,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特等奖,充分展现了北师大青年教师的外语教学风采。



本届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指导,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该赛事是我国外语界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外语教学专项赛事之一,旨在切实提升我国外语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


北师大外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赛前,学院领导给予高度支持与关注,组织往届获奖老师分享比赛经验。日文系教授冷丽敏组建日文系教研团队帮助参赛教师备赛,多次进行研讨,对各个比赛环节进行反复试讲打磨,为参赛教师提供了高质量的精准指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