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周作宇参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周作宇参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15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周作宇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吴玉军主持。



吴玉军首先代表国际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围绕会议主题,从六个重点方面查摆2022年度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原因剖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国际处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出报告,总结参加学习研讨情况,对照六个重点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提出改进意见。


周作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了国际处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报告,认为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剖析深刻,批评坦诚、直面问题,体现出国际处班子成员之间的信任,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相互检查、互相提高的作用。


周作宇对下一阶段国际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服务党和国家发展战略。二是提高自身素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适应多重角色转换,深入基层,服务学科,主动为学部院系国际化建设做好服务与指导。三是加强学习,深入开展研究,并将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具体举措。四是谋大局、抓落实、见实效,积极适应国际交流新形势,抓住发展机遇,推动国际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吴玉军代表国际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国际处领导班子将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对标对表,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认真研究谋划,扎实推动落实,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发展水平,开创国际交流合作的新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