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参加水科学研究院地下水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李晓兵参加水科学研究院地下水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水科学研究院所有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支部实际,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6月2日,研究院地下水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参加指导活动,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付永硕、院长程红光、党总支副书记刘冀萍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地下水教工党支部书记胡立堂主持。


胡立堂汇报了地下水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的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力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立足岗位联系实际,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研究科研问题和学科发展,聚焦研究院和学校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党支书就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在座党员进行交流讨论,支部党员也积极表达了参加主题教育以来的思考感悟。


李晓兵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肯定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丰富的学习内容,并结合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第一,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关于教育强国的讲话,进行反复学习领会,认真交流研讨,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共谋发展。第二,开展调查研究方面,要密切联系群众,与师生加强交流,提出符合实际的调研问题和解决方案,真正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第三,在检视整改方面,所有党员应自觉检视自身的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付永硕和程红光感谢学校党委的肯定和指导,并表示研究院会深入领会指导意见,全面系统地学习和落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带领各党支部扎实推进学习和调研,真正解决研究院问题,推动研究院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