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学子张琳艳闪耀金球之夜 勇夺2023年中国女子金球奖

北师大学子张琳艳闪耀金球之夜 勇夺2023年中国女子金球奖

2月24日,2023年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本届中国金球奖设立众多奖项,吸引了无数足球爱好者的目光。体育与运动学院本科生张琳艳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2023年中国女子足球金球奖,成为北师大继王霜后第二位斩获中国女子金球奖的球员。


中国女子金球奖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员。这一奖项的评选标准包括球员的技战术水平、比赛表现、对球队的贡献以及社会影响力等多个方面。获得这一奖项的球员,无一不是女子足球领域的佼佼者。



在过去的一年里,作为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的优秀学子张琳艳代表中国女足参加了多项国际比赛,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赛场上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她在比赛中展现的出色表现,不仅为中国女足赢得了荣誉,也为中国足球树立了新的标杆。张琳艳作为中国女足的新星,她以惊人的毅力和天赋在足球场上书写着自己的传奇。如今,张琳艳脱颖而出,站在中国足球的最高领奖台上,用她的努力和汗水赢得了这份属于她的荣耀。



对于张琳艳来说,此次获得女子金球奖不仅是对她过去一年努力的认可,更是对她未来职业生涯的期许。她表示:“此次获奖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更是一种激励,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更好的表现为中国足球出一份力。”



展望未来,张琳艳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技水平,为中国女足和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她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表现,激励更多的年轻人热爱体育、投身体育,为中国体育事业的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水平的体育人才,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张琳艳获得中国金球奖,再次彰显了北师大在体育人才培养方面的卓越成就。



让我们共同期待张琳艳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中国足球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