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2月21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团结带领人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做出的重大贡献,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是一种全新的人类文明形态,要正确处理好6个重大关系,通过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的新天地。党委副书记张晓辉领学了习近平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堂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与会成员还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强表示,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一个重大理论创新,必须始终坚持、不断深化。他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各党组织要全面学习掌握,做好统筹规划,及时组织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有关要求传达部署到位;要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实践活动,注重经验总结和案例研究,进一步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要把理论学习融入贯穿到党委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推动产业改革创新,不断强化担当作为,破困局、解难题,努力打造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