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与国家大剧院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座谈会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与国家大剧院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座谈会

5月17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章文光、院党委书记于海波,及学院党委委员等一行8人到访国家大剧院,与国家大剧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及座谈,国家大剧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部长李琦,副书记、副部长孙忠华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和国家大剧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新时代青年教育培养工作和“文化自信”结合起来,通过参观“共和国的红舞鞋——陈爱莲的舞蹈艺术人生”展览和“永不落幕的舞台——国家大剧院艺术成果展”等活动,深刻了解先驱艺术家党员“向人民奉献优秀作品”的感人事迹和把个人价值融入时代发展需求的高尚情操,领悟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本的艺术创作过程,坚持文化自信和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琦介绍了国家大剧院“六大平台”建设取得的成就和立足“一院三址”新格局的人才发展规划。于海波分享了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发展历史与学科建设成果,章文光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产教融合、联合体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围绕拓宽学生实践渠道和培养复合型人才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表示,将通过继续开展“访企拓岗”等活动加强双方在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精准就业等领域的沟通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