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召开2023年部门工会总结会

校工会召开2023年部门工会总结会

2月23日, 校工会召开2023年部门工会工作总结会。校工会常委及部门工会主席、委员等40余人参加总结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显芳主持。


6_副本.jpg


会议伊始,王显芳介绍了总结会的议程与评优考核办法,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各部门工会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凝聚教职工力量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各部门工会团结带领教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北师大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部门工会先后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与特色活动举办情况。过去一年,各部门工会在党组织的领导和行政部门的支持下,以团结、服务广大教职工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提升组织建设与服务水平,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基层工会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经评委认真评审、各部门工会自评、互评,结合平时活动积分,最终评选产生了2023年模范部门工会、先进部门工会和特色活动获奖单位,孙一娜、胡斌斌、黄琳、李世亮、张晓辉、王烜、翟宇、王德亮、杨明全、杨桂明等10位老师荣获“模范部门工会主席”称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