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2楼修缮工作意见征集座谈会

学校召开学2楼修缮工作意见征集座谈会

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对宿舍修缮工作的需求,3月7日,总务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联合召开学2楼修缮工作意见征集座谈会。学校总务部相关负责老师、学2楼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5.png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日常住宿感受,反映了学2楼宿舍在软硬件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改善住宿环境提出了一系列具体建议。校研究生会权益服务部的同学根据此前进行的问卷调查情况进行了补充。


总务部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本次修缮将对楼宇内的基础设施进行全面维修更新,并根据同学们的建议完善公共服务空间功能,尽最大可能改善同学们的住宿条件。


开展需求调研是做好学2楼修缮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基础,未来学校将进一步统筹完善宿舍修缮计划,对学1楼、学4楼等其他老旧宿舍楼分批进行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