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县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研修班在北师大开班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县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研修班在北师大开班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提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县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局领导干部教育领导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委托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县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研修班”。5月20日上午,研修班在北师大昌平校园举行开班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军海,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朱生营、院党委副书记张林以及44位新疆各地(州、市)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县(市、区)分管教育工作的领导出席开班式。



王守军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作为中国现代教育的策源地、高等师范教育的排头兵,在传播先进教育理念、创新教育理论与实践方面作出的贡献,以及北京师范大学以实施“强师工程”为牵引,积极服务中西部地区教师队伍建设的责任当担。


胡军海作动员讲话。他感谢北京师范大学对本次研修班的大力支持,强调了举办此次研修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培训学习的目标方向、重点任务和纪律要求,并特别要求全体参训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力求学习有所收获、眼界有所开阔、思维有所启迪、能力有所提升,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疆落地生根,以务实举措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疆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生营在主持中介绍了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实施“百千万计划”,深入落实教师素质能力提升,打造县域教育治理新模式,助力县域教育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教师教育助推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


开班仪式后,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韩震教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首场讲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