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表彰会议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表彰会议

2月17日,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在科技楼“盟员之家”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表彰会议。民盟北京市委副主委王亚愚、组织部部长帅远霞,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马骏、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民盟北师大委员会30余位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北师大委员会副主委刘敏主持。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小雁作《民盟北师大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随后,与会领导为优秀代表颁发了盟务工作特殊贡献奖、优秀盟员奖。2022年发展的新盟员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参与民盟组织生活的期待。


00b9f05dac2d40dc956ed8dcb6757607_副本.jpg


马骏在讲话中表示,民盟北师大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也感谢民盟北京市委对民盟北师大组织的支持。马骏对民盟北师大委员会的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二是希望民盟组织多参与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三是围绕学校师范教育的特点,不断思考如何创新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培养适应当前时代变革的优秀教师。


微信图片_20230220165912_副本.jpg


王亚愚回顾了北师大民盟组织的悠久历史,并对受到表彰的盟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北师大的盟员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就继承民盟的优良传统、更好的发挥民盟组织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220174014_副本.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