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山东师范大学一行来访北京师范大学

山东师范大学一行来访北京师范大学

3月12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郑元杰、周珊珊一行来访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康震会见来访人员并座谈交流,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部、教务部(研究生院)、科研院、教育培训管理处、人才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强师工程办公室、校地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4(4).jpg


康震对山东师范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康震指出,作为师范类兄弟院校,北师大与山东师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北师大将落实教育部关于对口帮扶山东师范大学的决策部署,在教育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深入沟通交流,立足两校合作发展,谋深谋实合作帮扶事宜。



郑元杰、周珊珊对北师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郑元杰介绍了山东师大的基本情况与来意。周珊珊代表山东师大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帮扶期望。



双方希望通过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高质量合作平台,实现合作共赢,在共同发展中服务国家、地方重大需求和教育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