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学期系列招聘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学期系列招聘活动

秋季学期以来,党委学生工作部积极组织举办多场2024届毕业生系列就业宣讲推介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各类就业推介活动,2024届毕业生踊跃参加到各类就业活动中来。



近期赴我校开展招聘的宣讲场次有来自国家部委的招录宣讲;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强田带队的北京市选调生宣讲;昆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普利锋带队的云南省选调生宣讲;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天宝带队的辽宁省选调生宣讲;大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鹏带队的大同人才引进宣讲;贵州省遵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余兴国带队的贵州选调宣讲等。李晓兵分别与各用人单位领导亲切会晤座谈并出席相关宣讲会致辞。他代表学校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生的关心和关注,感谢各地方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赴基层就业的发展平台,并介绍了我校校史、综合发展和学科建设情况及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与各位领导共商共促双方高质量发展大计。他表示,希望校地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全面合作,北师大将发挥人才培养优势,全力做好用人单位的对接和服务,为各地输送优秀毕业生人才,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的发展战略。各场宣讲期间,毕业生踊跃参加,现场座无虚席,在各省市领导同志的全面讲解推介下、在各地方同志们的耐心细致答疑中,与会的2024届毕业生不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基层就业优厚的地方人才政策保障与广阔的成长发展平台空间,而且更加坚定了他们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人生航向。



秋季开学以来,我校还组织完成3场大型双选会、27场企事业单位专场宣讲会、31场基础教育专场宣讲会。其中,3场双选会共邀请近200家知名教育单位、企事业单位到校招聘,充分适配不同专业、不同层次毕业生的择业需求,为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就业岗位。在就业教育指导方面,学校持续组织公考训练营、就业体验周、新青年就业分享会、校友和行业导师咨询、简历修改“一对一”服务等就业育人活动,4400余人次毕业生深度参与,就业服务活动供给充实密集。未来,我校将继续积极推动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就业和成长发展保驾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