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根据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北京市委有关工作部署,3月1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红培主持会议,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二级纪委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孙红培在动员部署讲话中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校纪检监察系统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要求。要准确把握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的任务目标,精心组织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各环节的具体工作,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通过教育整顿,推动实现学校纪检监察机关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打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应中正传达了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北京市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文件精神和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李希同志的讲话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