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从教三十载 筑梦向未来——校工会召开从教满三十年教职工座谈会

从教三十载 筑梦向未来——校工会召开从教满三十年教职工座谈会

9月20日,学校从教满三十年教职工座谈会在校工会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显芳,从教满三十年教职工代表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22222.jpg


会上,文学院黄开发、生命科学学院寇晓军、人工智能学院赵小杰、水科学研究院苏保林、实验小学胡斌斌、第二附属中学陈昭等分别发表感言,他们感谢学校的鼓励和多年来的关怀与支持,感谢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从教三十年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在教学工作中与学生相处的点滴细节,表达了对学校、对学生的深厚感情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教育岗位,继续为学校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在温馨的氛围中,青年教师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感受到的温暖瞬间以及在学校所感受到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他们畅谈了从老教师身上获得的宝贵经验,表示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坚守师范教育初心,提升立德树人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王显芳为各位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三十年来对教育事业的默默付出和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青年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执教杏坛,传道授业,谱写拼搏进取的教师梦、师大梦、中国梦。



校工会已多年开展表彰慰问从教三十年教职工的工作。今年,全校共有44位教职工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校工会延续工作传统,为每位教职工拍摄专业的工作形象照,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奖牌,并制作了纪念专刊,旨在表彰、肯定长期从事教育工作的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