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中宣部对外推广局来北师大调研座谈

中宣部对外推广局来北师大调研座谈

2月23日,中宣部对外推广局局长吴旭一行来到北京师范大学,就中华文化对外传播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康震主持调研座谈会,发展规划处、科研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1.jpg


会上,吴旭就如何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的相关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认真听取了出席座谈会的各单位负责人对学校在中华文化对外传播相关领域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康震重点就北师大如何发挥自身学科优势、整合相关学科力量,在未来工作中深度参与、全力支持中华文化海外传播工程给出了具体的建议方案。


吴旭对北师大在中国文化对外传播相关领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未来学校能够进一步拓展资源、整合力量,聚焦提升中华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组织开展专项工作,为文化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