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校名等无形资产授权仪式

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校名等无形资产授权仪式

3月9日,北京师范大学校名、校徽、校训、景观等标志性图案相关无形资产授权仪式在学校主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出席授权仪式。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校办、法务办、宣传部、财经处、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及文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专家参加授权仪式,被授权单位资产经营公司和科技集团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主持。文学院院长王立军代表北京师范大学文创产品审批委员会(筹)宣读了授权书。


A58A9682_副本.jpg


王守军向科技集团颁发了授权书并讲话。王守军表示,本次活动是学校历史上首次无形资产授权仪式,具有里程碑意义。他指出,授权双方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要严格按照授权框架履行职责,规范无形资产使用,树立底线思维,保护好学校无形资产。要充分发挥学校人文、艺术、历史学科优势,开发利用好无形资产,兼顾社会效益与商业利益,提高学校文化影响力。要通过授权经营这个途径有效处理好无形资产和经营性资产之间的关系,将规范无形资产管理和文创产品设计生产经营落实落地,促进学校无形资产管理进入良性循环。


A58A9698_副本.jpg


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代表被授权方表示,校名等无形资产首次授权将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创事业健康发展,资产经营公司和科技集团将进一步提升无形资产保护意识,充分挖掘无形资产的文化内涵,在保护学校品牌与声誉的基础上,通过科技赋能,让传统焕发出时代的光彩,全力做好校园文创发展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