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校长缇帕婉·罗素婉娜叻一行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校长缇帕婉·罗素婉娜叻一行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9月15日,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校长缇帕婉·罗素婉娜叻(Tippawan Lorsuwannarat)率团到访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在主楼会见来宾。



周作宇对缇帕婉一行13位代表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发展成果、建设规划以及全球发展战略,并特别分享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等机构积极参与全球治理的探索实践。



缇帕婉感谢北京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情况,表示非常希望建立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解决泰国当地乃至全球发展问题,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随后,泰方公共管理研究生院、工商管理研究生院、传播艺术与创新管理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发展研究生院、语言与传播研究生院、社会发展与管理战略研究生院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学科概况及期待与我校建立交流合作的领域。


000.jpg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蔡宏波、政府管理学院王磊、社会学院鞠熙、新闻传播学院朱毅诚分别代表学院介绍了学科建设情况。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教务部副处长魏遵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吴玉军及项目主管乔杨参与座谈交流。



会前,缇帕婉一行还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校史馆。



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简称NIDA),成立于1966年,是泰国一所公立高等教育学府。该校是泰国唯一一所只提供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层次高等教育的大学,综合实力排名泰国前三强。迄今为止,学校培养了多位总理、副总理、国会议长议员、部长、省长、将军和商业领袖等,被誉为“泰国公务员的摇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