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韦蔚调研环境与生态前沿交叉研究院

韦蔚调研环境与生态前沿交叉研究院

12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韦蔚调研环境与生态前沿交叉研究院并参加专题研讨会。人才人事办公室、教务部、理工实验平台、科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和资产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环境与生态前沿交叉研究院院长余刚、副院长欧阳威参加调研活动。


韦蔚实地考察研究院实验大楼,参观了研究中心实验室,听取了部分青年教师的研究工作介绍。在专题研讨会上,韦蔚听取了环境与生态前沿交叉研究院2022年工作汇报。



余刚介绍了研究院在队伍建设、基地建设、科研工作、管理机制、宣传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校建设一流大学进程,分析了研究院面临的发展机遇,并提出了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



欧阳威及研究院全体教师交流了2022年的工作体会,对进一步做好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建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解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



韦蔚充分肯定了研究院2022年的工作,并和研究院教师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析了解决相关问题的办法。她要求,研究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发展,在学校面向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领域的学科群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家的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