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2021-2022学年院(系)学生工作总结考评会

北师大召开2021-2022学年院(系)学生工作总结考评会

12月19日,2021-2022学年院(系)学生工作总结考评会在线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评会,并担任评委。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学生事务助理和学生工作教师,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全体教师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考评会上,15个院(系)分别从工作理念与管理举措、工作机制与队伍建设、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团学工作、就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资助管理、国防教育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以详实的数据和具体的案例重点介绍了本单位上一学年学生工作思路、特色工作及育人实效,汇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考评工作组根据《北京师范大学院系学生工作综合考评办法》和考评指标体系,对各院(系)学生工作进行了考评。


    

上一学年,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等重大主题,聚焦思想引领主线,紧扣院系工作实际,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努力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守正创新发展。在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各单位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展现了学工队伍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生工作总结考评会的召开为各院(系)展示工作特色、交流工作经验、启发工作思路搭建了平台。下一步,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学,不断在系统谋划和工作协同上下功夫,为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