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多名民主党派成员在新一届民主党派中央委员会任职

北师大多名民主党派成员在新一届民主党派中央委员会任职

12月7日至23日,我国8个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结束。在半个多月时间里,各民主党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本党派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修订本党派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等,完成代表大会各项议程,顺利实现领导班子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


在此次换届中,北师大共有7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民主党派中央委员会委员,其中副主席1人、常委1人。


教育学部教授庞丽娟当选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教授张志勇当选民进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莉萍当选民进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环境学院教授杨志峰、地理科学学部教授李小雁当选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哲学学院教授吴向东、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教授刘坚当选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同时,历史学院教授姜海军作为代表参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数学学院教授李增沪参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甄巍参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