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康震参加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康震参加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12月13日,副校长康震列席参加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党委会于上午9:30在线上召开。首先,进行理论中心组学习,老师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康震提到,江泽民同志对中国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值得我们铭记,同时党和国家在面临国际国内复杂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历史决策的过程,对学校和学科发展有巨大的借鉴意义,希望数学学院的同志们克服在工作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勇担自己的历史使命。



随后党委会为教职工续聘事宜把政治关,接着部署了党的二十大理论中心组学习事宜,党委会结束。



上午10:30,数学学院召开第四届第92次党政联席会。会上讨论通报了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工作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近期学生工作方面的相关情况、学科共同体的开展情况等事宜,康震就数学学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建设、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给予指导意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