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韩震为珠海园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韩震为珠海园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12月2日上午,北师大珠海园区特邀学校宣讲团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韩震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园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部)、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由北师大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于小雷主持。



韩震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特别着重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和解读。



珠海园区按照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和广东省、珠海市教育主管部门部署要求,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工作重点聚焦到“一体两翼”发展建设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以实际行动推动园区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