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2022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北师大2022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近日,2022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北师大共获准立项21个项目,立项数在所有申报单位中名列第一。


本年度北师大共获批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8项,青年项目6项。相关学部院系深入动员,大力组织,积极鼓励教师争取承担北京市社科基金研究任务,其中教育学部、艺术与传媒学院立项总数并列第一,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重大项目1项。目前,相关项目已进入立项阶段。


具体立项名单如下:


 

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北京市设立的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的原则,团结引导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回答北京改革发展进程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2022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共立项501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