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中联部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 北师大教授韩震作宣讲

中联部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 北师大教授韩震作宣讲

11月11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包括近60位驻华大使在内的100多个国家的高级外交官出席。中央宣讲团成员、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韩震向外方作宣讲。



韩震介绍了新时代十年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经验,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两个确立”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是中国共产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



与会外国使节纷纷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重要积极成果,表示愿与中方一道努力,共同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