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王守军赴科技集团调研

王守军赴科技集团调研

11月4日上午,副校长王守军赴科技集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科技集团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科技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庆从经营管理、体制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汇报了科技集团当前产业布局和改革发展的整体情况。科技集团副总裁谢爱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分管工作分别作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集团战略规划、业务板块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王守军对科技集团当前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科技集团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王守军充分肯定了科技集团在企业体制改革、集团战略落地及业务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科技集团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战略看实践,以冲刺的劲头努力完成年度任务。他指出,二十大报告把教育、科技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希望科技集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与发展方向,做好科技和教育的精准融合,不断提升科技集团教育科技融合创新和协同发展的能力,用科技助力教育改革,赋能教育发展。产业肩负着服务社会与大学的重要使命,要坚持将开拓创新和责任担当贯穿在企业发展与生产经营中。科技集团要不断积极探索发展,结合校内优势学科资源,进一步拓展集团业务规划,提升集团综合实力。王守军要求,产业要更加主动服务于大学“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充分认识到珠海校区的建设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意义,更加积极融入大学“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通过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能力,为大学的发展提供产业有力的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