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北师大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喜庆党的二十大,同贺百廿校庆,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10月19日到21日,校工会联合体育与运动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学部院系、机关单位及附属学校的17支队伍、15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10月19日中午,校工会负责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向各单位的积极组织表示感谢,向领队和队员们的热情参赛表示欢迎。校工会将统筹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继续组织大家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激励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带领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奋进新征程,强健体魄建功新时代,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裁判长、体育运动学院教师孙丽娜介绍赛程安排和比赛规则。

10月19日、20日中午进行小组赛。赛场上,参赛队员们配合默契,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频出,赢得阵阵喝彩。比赛充分展示了北师大教职工追赶超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参赛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0月20日晚上进行淘汰赛和决赛,并举行颁奖仪式。经过激烈角逐,地理科学学部队荣获冠军、机关二(1)队荣获亚军、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队荣获季军,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队、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队、文学院队、教育学部队、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队摘得第四至八名。校工会、体育与运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岗位建功、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也为教职工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创造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注入了新的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