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10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韦蔚主持会议,部分学部院系的教师代表及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韦蔚介绍了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和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她强调,党代会报告是大会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指导学校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战略蓝图和行动纲领。希望与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实事求是,更全面补充成绩,更深入分析问题,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围绕党代会报告的宏观思路方向、中观部署举措、微观文字表述,从战略层面和战术层面提出深层次的问题和有针对性的建议。她指出,学校将充分汇集师生智慧,进一步完善党代会报告,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方向。 

 


与会教师认真阅读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围绕主要成绩、存在问题、未来发展目标及战略举措等内容踊跃发言,重点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融汇吸收,“一体两翼”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布局,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建设,青年教师发展,校园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