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会

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会

10月18日,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主持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和专门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委员、部门工会主席、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以及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兵介绍了征求意见会召开的目的、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整体情况。希望教职工代表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过去5年学校办学成效、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形势分析、未来学校发展目标、具体举措等发表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他指出,学校将根据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党代会报告,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认真阅读了党代会报告,围绕学校面临的主要形势、存在问题、发展目标、战略定位等方面踊跃发言,对报告的框架结构、行文内容、表述方式、逻辑关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