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

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

10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主持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及来自部分院(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晓兵介绍了座谈会的背景、召开目的及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强调党代会报告是大会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指导学校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战略蓝图和行动纲领,希望通过召开学生代表的专场座谈会,汲取智慧,凝聚共识。希望同学们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围绕党代会报告的宏观思路方向、中观部署举措、微观文字表述,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充分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15名学生代表认真阅读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围绕报告中学校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一一进行了发言,重点就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学术交流、国际影响力提升、民主监督、校园文化活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意见与建议。

 

1666229359009039635.jpg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党代会报告是大会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凝聚着全体北师大人的智慧和力量。与会学生代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体现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热爱,充分展现了北师大学子的时代责任感与主人翁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