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活动

北师大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活动

近日,北师大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民进委员会、民建支部、致公党支部、民盟委员会、九三学社委员会、民革支部、农工党支部等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纷纷通过组织自学、集体线上学习、线下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党外教师结合自己所在岗位畅谈学习体会。


在认真学习重要回信精神的过程中,大家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如何秉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校训、在不同学科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成为学生的“引路人”,如何将总书记回信中的谆谆嘱托贯彻落实到学生的全面成长过程中,如何努力践行和认真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北师大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会以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工作中开拓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传承校训精神,为教育强国、文化强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