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幼儿园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幼儿园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前夕暨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这是对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和全体师生的巨大鼓舞,充分体现了以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和学校建设发展的深切关怀9月15日,幼儿园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幼儿园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珊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内容,并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领航中国”栏目聚焦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随后,黄珊传达了《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强调在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要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进全体教职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重温学习后,与会人员纷纷交流了学习感受和体会。大家表示,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令人振奋、深感自豪,不仅饱含对北师大、对教师的关心和祝福,更对“立德树人”教育事业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幼教工作者,作为北师实幼人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重要使命,继续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实际行动回应总书记的殷殷期待,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并表示随后还将组织全体党员、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激励鼓舞大家以昂扬精神、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