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9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各培养单位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秘书、教务部班子成员等共11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副教务长兼教务部综合处处长夏敏主持会议。


会上,副教务长汪明、张雁云、夏敏,招生处副处长吴颖分别围绕培养、学位和质量、综合运行、招生等方面,回顾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工作,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合理制定年度招生方案,规范开展本科生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工作,保质保密开展研究生自命题相关工作,做好留学生报名及入学审核工作,确保各类型招生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二是高质量完成2023版本科生、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推进师范生教育相关工作;三是进一步规范学籍管理、严格学业管理、加强教学资源保障;四是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关注新版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完善课堂教学督导等工作。


适逢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让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全体教学管理人员更深感责任重大,决心为推进我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