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韦蔚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韦蔚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9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韦蔚以“珠海园区工作的进展、问题与思路”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信息网络中心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机关党委各支部18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主会场(图书馆三层报告厅)、分会场(图书馆一层会议室)参加党课学习。党课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美仙主持。



韦蔚指出,坚持按照“高标准、新机制、国际化”原则推进珠海校区建设,构建以北京校区、珠海校区为两翼的一体化办学格局,是学校对教育部关于珠海教育园区办学有关要求的积极回应,是北师大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广东省、珠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对于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20220909166270404079300541.png


韦蔚系统介绍了珠海园区建设发展的历史沿革和重要节点,详细阐述了珠海校区的建设目标、功能定位、管理体制和发展规划,全面总结了近年来珠海园区在机构建设、学科建设、招生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校园建设、社会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校区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挑战并提出了解决思路。


最后,韦蔚对相关职能部门在推进珠海校区建设和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各方面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珠海校区当前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为青年干部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成长平台,她勉励与会同志加强有关工作的协同配合,做“一体两翼”事业发展的见证者与参与者;积极赴珠海校区干事创业,做珠海校区建设的奋斗者与实践者,为加快构建“一体两翼”办学格局、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