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学校2022年新任教师培训启动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学校2022年新任教师培训启动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建设高品质北师大基础教育学校教师队伍专业发展体系,8月22日,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学校2022年新任教师培训正式启动。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北师大基础教育学校1400余名新任教师齐聚线上,开启为期半年的研修培训。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党总支书记、部长吴汉锋主持开班仪式。


图像


图像


王守军对基础教育学校、新任教师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北师大基础教育学校应成为科学研究、育人实践、教育教学成果推广的示范田和中国基础教育创新领航标,并希望,新任教师能够以理想信念照亮方向,以道德情操滋润心田,以扎实学识安身立命,以仁爱之心孕育情怀,一起争当“四有”好老师和时代“大先生”。


图像


图像


开办仪式上,全体新任教师庄严宣誓,北师大三帆中学朝阳学校郭宇静作为新任教师代表上台领誓,各分会场全体新任教师跟誓。北师大基础教育学校2022年新任教师将在为期半年的培训中树立正确的职业理念,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教学规范、学术规范,提高教书育人能力,系好职业生涯发展的第一粒扣子。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面向未来,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将不断完善基础教育教师培养体系,依托北师大教师教育特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一支以“做教育改革试验的先行者、做重构教育生态的逆行者、做矢志教育事业的奉献者”为目标的教师队伍,争做基础教育研究及实践的先行地和试验田,为我国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