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康震带队赴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调研

康震带队赴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调研

为加快推进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落实,8月20日,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康震带队赴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西昌民族幼专)开展调研,实地考察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与学校党委书记石芳、校长赵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波介绍了西昌民族幼专的建设发展情况和落实协同提质计划的思路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西昌民族幼专的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提质计划实施路径与措施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康震表示,北京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推进,前不久,校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队,与四川师范大学联合组建调研组,专程到西昌民族幼专调研考察,探讨提质计划的建设目标、实施路径及协同机制,此次调研就是为进一步具体落实。他指出,北师大将和组团高校紧密协同,与西昌民族幼专等各方构建联动机制,合力支持西昌民族幼专发展。他希望,西昌民族幼专要进一步发挥能动性,积极对接北师大等组团高校的相关院系、学科,推进建立协同发展的合作平台和机制。他要求,北师大相关院系、部门要围绕落实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支持西昌民族幼专的发展。


学校教育学部、地理科学学部、科研院、实验安全与设备管理处、教育基金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