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结业暨第二期开班仪式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结业暨第二期开班仪式

7月27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结业暨第二期开班仪式。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各(集团)公司分管党建工作、人力资源工作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第一期、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辉主持。


1659432725570073591.jpg


会上,张晓辉总结了首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开展情况,并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4名首期学员代表围绕培训内容,谈体会、谈收获、谈举措,表示将更加刻苦学习,勤勉工作,勇于担当,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659432813396033516.jpg 


 1659432813420097196.jpg


1659432974404030698.jpg 


 1659432974454041526.jpg


与会领导为首期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勉励大家要把优良的党风、严谨的学风和务实的作风带到工作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1659433077749067396.jpg


张晓辉代表公司党委,部署了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工作安排,指出本次培训要进一步提高产业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紧跟国家教育行业发展趋势,帮助青年干部快速建立市场化管理意识和专业能力;要求全体学员遵守纪律塑形象,集中精力认真学,把这次培训的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实践检验培训效果,不负公司党委的关心、培养与殷切期望。


张强在总结和动员讲话中,向产业全体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工作和生活中,注重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产业栋梁之材。


1659433097866085775.jpg


张强指出,目前正值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国家教育改革的关键时期,产业转型发展的紧要时期,青年干部要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发展、社会责任和产业的使命统一起来,将个人追求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在推进产业发展中成长进步。张强对青年干部提出了5点期望:一是要有理想,坚定信念,做接班人;二是要有抱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有本领,守正创新,做开拓者;四是要有责任,勤勉敬业,做奉献者;五是要有底线,廉洁自律,做守护者。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先锋形象、先进姿态,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用勇气、用智慧、用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无悔的青春印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