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基础教育学校规划工作部署会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基础教育学校规划工作部署会

7月29日,北师大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组织召开基础教育学校规划工作部署会,北师大副校长王守军,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北师大直属附校及集团校、平台学校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线上参会。


WechatIMG886



会上,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党总支书记、部长吴汉锋从基础教育领域工作的新机遇、新挑战,基础教育发展管理模式、推进举措等方面介绍基础教育管理发展工作情况;副部长白晓和田军分别介绍了学校基础教育业务工作规划、资源建设及标准化服务清单建设情况;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各业务负责同志汇报相关职能及工作安排。

WechatIMG857


王守军对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推进学校基础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工作规划和具体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是北师大百廿校庆,120年来,北师大始终把“师范”作为核心责任,服务基础教育的初心使命始终没有变化。作为师范教育的排头兵,北师大的基础教育学校也要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办学方向、资源建设、优秀干部培养、教师队伍建设、育人观念、品牌内涵建设六个方面不断提质增效。他强调,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入落实“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的关键时期,各基础教育学校要与大学一道,同舟共济、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扎实做好基础教育事业,为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将以本次规划部署会为契机,探索构建服务于管理学校实际发展需求的精准资源支撑体系,凝练优质办学成果,推动资源孵化创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引领教育领域深化改革,进一步促进中国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