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干部政策解读培训

北师大举办干部政策解读培训

为帮助中层干部深入了解和全面把握学校关于干部工作的新要求,按照北师大党委《关于暑期前组织干部教师开展学习培训的工作方案》部署安排,7月15日,党委组织部举办了干部政策解读培训,来自学部院系和机关部处的200余名中层干部通过线上形式参加培训。


会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现状、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就学校《中层领导人员队伍建设规划(2021-2025)》《中层领导人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办法》《关于中层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中层领导人员监督管理的规定(试行)》《中层领导人员兼职管理办法》等文件逐一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就干部培训、考核、兼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因私出国(境)等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通报提醒。






与会干部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和针对性强,有助于帮助中层干部及时了解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整体情况,全面准确把握干部选育管用的政策要求和纪律红线,进一步提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