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参加中赞中小学校长领导力工作坊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参加中赞中小学校长领导力工作坊活动

由清华大学中国-非洲领导力发展中心及赞比亚大学主办的中赞中小学校长领导力工作坊于7月14日至15日举行。北京师范大学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受邀参加活动。



该工作坊致力于落实习近平主席同赞比亚总统希奇莱马于5月31日通话达成的共识,助力中非合作论坛“九项工程”更多在赞落地,并借7月17日非盟年中协调峰会之际提高我国教育声望。



赞比亚教育部部长达格若斯·夏克利马阁下、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杜晓晖大使为活动致辞。赞比亚大学校长安妮·思奎瑞里,清华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中非领导力发展中心联席主席杨斌做主旨发言。北京师范大学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系统化教育治理实验室主任、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北京)副主任童莉莉受邀参与“疫情时期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国际对话,就“面向中小学的信息化培训助力校长数字素质培养”做主题发言,并与赞方铜带大学前任校长纳伊桑·恩格马教授等与会代表就校园网络信息基础设施、ICT教育应用及校长数字素养的社会支持系统共建等问题交流讨论。



中赞中小学校长领导力工作坊系列交流将助力提升中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并促成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在前沿学科和实践需求领域的深度协作,服务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