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孙红培调研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孙红培调研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7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带队现场调研招生录取工作,强调加强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统筹做好招生录取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同志等一起参加调研。



教务部副教务长兼招生处处长梁颖介绍了我校今年本科生招生录取相关工作及进展情况。孙红培详细询问了调档、退档、调剂、审核等关键工作环节,认真了解了招生宣传服务组织开展、公费师范生和“优师计划”现阶段录取情况、招生信息公开以及招录工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孙红培向正在开展招生录取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希望招生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等有关招生录取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严格执行制度规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到耐心细致准确,招生工作关系到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每一个学生的背后都是一个家庭,要保证流程规范,准确、及时做好信息公开,确保“阳光招生”;要严把生源质量,切实服务学校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建设;要统筹做好招生录取和疫情防控,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