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孙红培、张凯带队开展校园防疫及安全大检查

孙红培、张凯带队开展校园防疫及安全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教委等部门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等要求,7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副校长张凯在绿园发放防汛物资并带队开展学校防疫及安全大检查,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部)、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学校领导一行深入主配电室、学校西门、学5楼宿舍、学五食堂、学11楼工地、学10楼宿舍、学16楼锅炉房、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场所,检查校园疫情防控、防汛安全、消防安全、设备运行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施工安全等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汇报。






学校领导在检查过程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安全责任,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及校园稳定,守牢校园安全防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