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长、环境学院夏星辉教授当选为北京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北师大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长、环境学院夏星辉教授当选为北京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7月4日,北京知联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暨第三届理事会十一次会长会、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通报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知联会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部署。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常务理事增补人选等事项。


北师大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长、环境学院夏星辉教授增补为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这是北师大教师首次入选北京知联会常务理事。


北师大第二届知联会成立至今,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重视加强思想引领,主动增进与北京市知联会的联动,积极为不同学科的党外知识分子搭建交流研讨的平台,组织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和北京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特别在近期北京疫情防控工作中,提交了一批高水平建言献策报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