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

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

7月1日下午,学校2021年“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康震主持,各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110余人参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监测指标体系的构成与内涵、本轮数据填报工作的任务分工和具体要求。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康震指出,“双一流”建设是我国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有力支撑,是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的核心工作;“双一流”建设是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的制高点和生命线,“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数据填报是反映学科建设进展、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的有力抓手。他要求各一级学科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以负责的精神、严谨的态度、跨部门协同的机制,高质量完成本轮数据填报工作,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