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校学堂举办“数字化情境下的创新管理”专家报告会

资产经营公司党校学堂举办“数字化情境下的创新管理”专家报告会

6月23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资产经营公司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党校学堂专家报告会,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企业管理系主任焦豪作“数字化情境下的创新管理”专题报告。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干部38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辉主持。


1656513893650075630.png


焦豪教授通过对数字化情境下市场环境易变性、不确定性、复杂性和模糊性的分析,结合驱动人类发展和文明进步的创新及中国创新的突出成就,并运用代表性案例,阐释了数字化情境下企业创新管理路径、数字化情境的管理者认知创新和数字化情境的创新伦理,指出企业应深入探究大数据带来的决策基础和决策模式的转变,改变传统战略管理的内涵和框架,整合、构建并重新配置内外部资源,积极打造可持续的市场竞争优势。


1656513907238092527.png


张晓辉指出,本次报告对于企业在数字化情境下如何进行管理创新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和实践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新认识、新思路的学习和转化,用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为推动产业业务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精神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