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校学堂举办线上专家报告会

资产经营公司党校学堂举办线上专家报告会

5月27日,资产经营公司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党校学堂专家报告会,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制度理论研究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徐斌作“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专题报告。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产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干部41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堂主持。



徐斌教授围绕“百年党史是党的自我革命的历史”、“自我革命是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沿着成功道路砥砺前行”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在党的领导下久经磨难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指出人民监督和自我革命是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进行反腐败斗争是党密切联系群众、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法宝,强调只有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构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制度规范体系,才能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色。



李凤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产业工作实际,认真领会报告的丰富内容和深厚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不断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信仰,从根本上跳出历史周期率,开辟自我革命的新境界。

TOP